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台灣民辦舞蹈藝術教育第一品牌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72之5號2樓


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
旗下舞蹈補習教育系統,為全台特有【專職聘任】教師之舞蹈教育
機構。
成立至今已堂堂第二十一年的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深知台灣舞蹈教育環境長期的缺失,即教師都是兼任跑課的性質,無法深入每班孩子的長期教學經營,明日之星以專職專任聘用師資專業兼職聘用教師,以教學團隊經營每班孩子的教學品質,以「舞蹈學校」形容明日之星,更符名實。明日之星現以基隆總管理處直接管理旗下目前直營區域:擴及基隆、新北、台北等區,教育版圖更積極佈局海外。
明日之星的舞蹈藝術教育教學經營在舞蹈教育業界極為創新獨特,深獲家長們認同支持,二十一年來獲得無數口碑,明日之星已為民辦舞蹈教育界馳名品牌,現更已成為全台極具規模之民辦舞蹈藝術教育機構。明日之星在舞蹈補習教育的專注與長期深耕的資源極為豐富,在專業課程設計上極富心得,二十一年來培育無數舞蹈菁英,明日之星已是家長心中全台民辦舞蹈藝術教育界的首選品牌。



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