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電磁波 炭 那裏買 埔光炭業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備長炭 & 竹炭真的可以抗電磁波? 別搞錯了!

市面上誆稱奈米炭漆阻隔電磁波,完全的錯誤!

什麼是備長炭? 備長炭有哪些能力?

日本人認為備長炭是他們創造的木炭傑作,但實際推究它的歷史,其實是從古中國傳入製炭技術。

高溫木炭.白炭及備長炭,其實3者是一樣的,只是稱謂上的不同,因為在日本最早是由名叫備中屋長佐衛門商人發現白炭有許多好處,於是專注研究,進而發揚推廣,後人為紀念此人的用心精神 ,便取名為備長炭

炭加熱到900度以上,便會產生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效應, 不同樹種的備長炭,在使用上會有不同的效果。

備長炭的萬用功能,是需要依用途不同而改變其型態,並非是同一種型態拿去萬用,這萬用的說法是不完全正確的。

如所謂備長炭抗電磁波,非只是單純將炭擺放即可,實際上是透過粉體化將備長炭塗佈於牆上,並經驗證導電係數,才算標準作業。

高溫碳粉體(備長炭),塗上牆壁後只要不剝落效果永久有效,使環境不受電磁波為害。

將高溫超導電炭粉體混合當作底漆,再上表面色漆覆蓋即可,不鏽不腐蝕,當驗證導電係數即可有遮蔽電磁波效果 。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林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