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光炭業 室內燃燒用炭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冬天寒氣逼人,若遇到冬雨更是手腳冰冷、凍的發抖,這時很多人就會使用電暖器之類的產品來提昇室溫,但因電氣有一定的危險存在(電磁波.過熱電線走火),一不小心甚致引起火災等不幸的事;老一輩的長者多知道,冬天使用高級炭火.來取暖,不但達到室內均溫且兼具除濕效果及煮茶等功能,並並去除霉味,又不致發生危險。

室內悶臭為空氣中過多黴菌和細菌,使用過多的化學藥劑&消毒劑將危害身體,近年來化學物質致癌的研究報告及實際案例不斷提出,在生活周遭使用合成抗菌劑&藥劑等,不但在生物體中造成傷害,也會破壞環境自然,透過安全的室內燒炭去除黴菌和細菌,不但不會因化學藥劑危害身體更可以達到清淨空氣,使居家適宜。


明火炭(備長炭)具有遠紅外線,燃燒煮水,可使水分子充份引出食材的味道,使用於煮茶湯、煎煮中藥、敦煮高湯皆比市面上一般木炭(陰火炭)有更好的效果。

做法:

1. 取一定數量室內燃燒用炭。

2. 將室內燃燒用炭於室外點燃後,再拿到屋內可達到滿室溫馨及禦寒效果。" 建議必須將門窗留約5~10公分空隙以策安全 "。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林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