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

苗栗縣造橋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我先來說幾個方法吧,壹天三頓按時吃,但是不要吃油膩的東西,最好是吃水煮或涼拌的東西,我以前看中央電視臺的健康之路,壹個人就用了這個方法72天的時間減掉了60斤,妳可以到優酷去看看,名字叫快樂減肥,壹天吃這點東西肯定會餓的但是不要緊,當妳感覺餓的時候說明妳身體內的血糖已經偏低,需要進食,但是說如果妳現在不進食而是去運動,身體就會把身體上面的脂肪轉換成葡萄糖來維持身體的運作,也就是等於在吃自己的肉,不相信妳可以試試壹下,在餓的時候做有氧運動半個小時以上妳就會不感覺餓了!~還有就是做運動,不要做居烈運動,因為那洋妳堅持的時間不長,要做自己可以堅持的運動,運動要堅持30分鐘以上,因為30分鐘之內消耗的是妳體內的食物,30分鐘以上才會動用自己的脂肪!~很有效果的,我現在正在努力。效果還不錯吧, 減肥推薦運動,可以原地跑,壹邊跑壹邊看電視那洋就不會感覺枯燥了,如果妳住在樓上面的話可以在腳下放個墊子這洋就OK了!~ 這個方法我已經回答過好幾個人的提問了,但是我覺得這中方法很好 ,值得推薦 ,我從開始減肥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壹個月了啊,現在已經瘦了26斤了,我沒有節食,我知道26斤已經很不錯了,很不錯了啊,但是我現在還不滿意,我現在已經把運動時間,加倍了啊,早上壹小時,晚上壹小時,哈哈,如果妳能堅持的話最好中午在壹小時啊,堅持壹個月的話妳會發現妳原來的漂亮衣服已經不能穿了啊!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徐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