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暑期夏令營─這「夏」有意思,兒童創意「藝」起來開始招生囉!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暑假腳步悄悄接近囉!
今年暑假還在想如何幫小朋友規劃有趣又豐富的暑假活動嗎?
自強基金會特別推出創意DIY課程,以多元學習及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親自體驗,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培養觀察力與團隊合作,發掘潛能,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孩子快樂FUN暑假,爸爸媽媽也放心唷!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活動內容:
【園藝療癒家】我是快樂幸福小小綠手指家
透過豐富有趣的實作課程,讓小朋友動手種韭菜,瞭解蔬菜的奧秘,並且和老師一起DIY韭菜玉子燒。
課堂中不僅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種植蔬菜的樂趣,進而了解正確飲食的正確觀念,小朋友還可以動手做出小餐點,體驗當個小小農夫的樂趣!

【空間建築家】藝想空間─樂高積木玩創意(課程加贈積木公仔唷!)
用口語方式帶領組裝,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並透過頭腦想像及組合實作,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
◎堅固城堡─認識零件(剛性結構)
◎攻打戰略─投石器(槓桿原理)
◎強力戰車─攻城運兵車(滑輪運用)
◎神射手─彈力槍(棘輪原理)

【園藝療癒家】我是快樂幸福小小綠手指家
啟發兒童對園藝課程產生興趣,這堂園藝課的故事主角本來是兒童,老師將透過課程啟發兒童的學習熱情,並教導兒童學習如何照顧植物、尊重大自然;同時利用輕鬆有趣的照片啟發他們動手播種,種出愛的種子,並且灌溉自己的生命藍圖和田地。

【創作藝術家】線條之美~禪繞創藝畫
一支筆,幾個簡單的圖案,就能建構美麗的畫面和內心故事。
透過禪繞認證老師的帶領,讓小朋友們在輕鬆寫意的氣氛中,開放心靈的眼界,創藝揮灑。

【益智語言家】大玩創意~英文桌遊PK王 (課程加贈桌遊教學光碟唷!)
以台灣首款專為英語學科所打造的多樣主題情境式的桌上遊戲,融合刺激有趣的遊戲互動,讓小朋友自然且主動開地口說英語,翻轉小朋友對學英語的枯燥乏味印象,重燃對英語的學習渴望。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上課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研發大樓)
諮詢專線:03-5735521 Ext.3214 鄭小姐





陳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