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win市調網】精緻陶板! 送你陶板屋!

台北市大安區


想要來一頓頂級陶板料理嗎? Lifewin為您準備陶板屋套餐,讓您除了可以品嘗陶板美食的滋味,更能享受與朋友情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現在起只要加入Lifewin 會員,馬上就有機會獲得陶板屋禮券,趕快一起加入會員拿好康吧!
活動日期 : 2014.12.29 - 2015.01.11
活動網址 : http://www.lifewin.com.tw/edm/main.php?f=5412291
獎品 : 陶板屋套餐雙人禮券

活動方式:
1. 新會員登入:於本活動期間內,加入Lifewin線上市調網之「新會員」,並完成「E-mail」及手機簡訊」認證流程,即可參加抽獎!

2. 舊會員登入:活動期間內,定時登入Lifewin線上市調網並參與投票與問卷活動,會員每填寫 一份問卷或投票,就可累積一次的抽獎機會,參與愈多投票及問卷,中獎機會愈大喔。(例如:填寫三份問卷或投票,即獲三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生活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