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飛氧舞蹈 & 瑜珈運動教室 (各類有氧, 瑜珈, 舞蹈, 武術及相關之兒童課程教學)

新竹市新竹市東區八德路158號


舞飛氧官網: www.dancingfion.com.tw
舞飛氧臉書: www.facebook.com/dancingfion2004
電話: 03-5160199
地址: 新竹市八德路158號

想要盡情舞動, 揮汗運動, 感受自己的活力與熱情? 或是做瑜珈讓自己沉澱一下, 享受內在的平靜與喜悅? 舞飛氧努力提供最好的師資, 最多元的課程及最舒適的環境。期待打造一個屬於你我在生活上的另一個天地。一起感受舞動, 運動及瑜珈為我們帶來的蛻變 - 開心, 自信, 健康與美麗, 和每天多一點美好的生活!

舞飛氧舞蹈 & 瑜珈運動教室的特色:
1).合法安全的環境(補習班立案 & 消防安檢合格);
2).舒適明亮的專業教室(PIONEER撥放器, Bose音響, 專業舞蹈地板、大面牆面立鏡、瑜珈墊等)
3).多元的舞蹈及運動課程(各種有氧, 瑜珈, 流行MV, 街舞, 武術及兒童課程等);
4).交通便利及停車方便的上課地點 (忠孝大潤發旁);
5).彈性選擇的上課方式 (一周超過40堂課可供選擇);
6).優良專業師資團隊 (有台灣肚皮舞天后樓中玉及最好的動態/有氧老師黃聖娟等)

舞飛氧提供以下服務:
1).各類有氧, 瑜珈, 舞蹈, 武術及相關之兒童課程教學
2).包班教學/ 老師外派 (1對1, 小班, 揪團, 公司團體等)
3).尾牙, 婚禮等活動, 舞蹈表演之編舞及排練
4).師資培訓
5).教室租借(上課, 練習, 拍照, 活動等)
6).舞蹈, 瑜珈用品及知名運動品牌商品零售





舞飛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