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一車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28號1樓


特色:
一一一車行,為國內第一家小貨車出租創始店,服務至今已二十多年。由創始內湖站到三重站到新莊站等相繼加入服務陣容,已成為北台灣服務最好、租車最有保障之小貨車出租業者,因我們設有保養修護中心,輪胎更換設備,車輛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並投保意外險,享有全鋒救援20km拖救、送油、送水、接電、換輪胎等多項貼心服務,安全有保障。內湖站24hr營業,其他站24hr安全守護。
一、全國第一家經營貨車出租,成立已二十多年頭.
二、內湖總站24H營業,其他站24H救援服務.
三、自備引擎師傅,維修設備,正常損壞不坑您一毛錢.
四、油資採「多退少補」客戶讚賞.
五、租愈久,回饋愈多. 您要短期租車嗎?您要做生意但沒有貨車可載貨嗎?您要DIY搬家,但是借不到車,或是捨不得用您的轎車搬嗎?從今天起,您不用再煩惱了,馬上跟我們連絡,提供您多輛性能優、保養佳的小貨車,解決您的困擾,一一一車行於交通方便的服務據點,正等著您來體會,最重要是價格合理喔。
商品項目:
3.5噸空車 鐵架車 帆布車 鋁廂車 升降車 八人座客貨車 小發財車 計時 計日包月 出租....
經銷品牌:
租車貨車出租搬家貨運


Je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