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人橋」謝土通車祈福典禮 嘉邑行善團投入正能量助人為樂

台南市


行善最樂!社團法人嘉邑行善團16日上午舉辦「仁人橋」謝土通車祈福典禮,便於民眾通行台南白河與嘉義水上,兩百多位義工以辦喜事的心情熱情參與,期盼社會能充滿正能量,會後受邀免費暢遊白河萬里長城,讚稱「善念的循環」,歡迎大家投入助人為樂的行列。

嘉義縣水上鄉仁人橋是嘉邑行善團興建的第546座橋梁,今天在嘉175線上舉辦啟用典禮,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水上鄉長劉敬祥、白河區長蕭福青等嘉賓蒞臨觀禮。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表示:「集眾人之力,成就眾人之事」,感謝各界人士出錢出力,得以無後顧之憂來造橋、補路、施棺、濟貧,讓行善版圖擴及全台。

通車儀式簡單隆重,兩百多位義工前來見證,希望這條更安全回家的路,能造福水上、白河居民。嘉邑行善團另頒發感謝狀給台南白河萬里長城和水上富迪塑膠公司,肯定默默出錢出力及贊助兩百多座大型紐澤西護欄,義行可舉。理事長蔡萬華說,表揚正能量,讓社會更美好。

白河萬里長城董事長原名(林士榮 改名林務局長)說,嘉邑行善團展現正向影響力,理念與作風令人感動,他叁加會員已十多年。此次特地捐助五萬元作為鋪路之用,同時招待二百多位義工一遊白河萬里長城,藉此感謝這群無名英雄默默付出,也帶動善的循環。


鄭心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