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嬰兒命名Baby name大社仁武新生兒取名寶寶取名小孩子取名@鳳山嬰兒命名

高雄市左營區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高雄嬰兒命名Baby name大社仁武新生兒取名寶寶取名小孩子取名@鳳山嬰兒命名有出書姓名學老師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 520 861

俗話說得好「不怕生壞命,就怕起錯名!」名字潛移默化影響著我們一生,所以做家長的起名一定要慎重!

「他的名字好奇怪,老師都會念錯!」

很多家長都希望給自己的孩子起一個有意義並且與眾不同的名字,甚至有的家長為了標新立異,會採用很多生僻字。家長們的出發點是好的,希望能讓自己的孩子更突出,更獨特,更讓人記憶深刻,但是,這樣做真的能達到家長想要的效果嗎?

名字起的好,朗朗上口,會給人帶來自信。

古往今來,起名字一直是一件很有講究的事。古人云:名不正,則言不順。名字伴隨一個人的一生,所以家長給孩子起名字時一定要慎之又慎。

千萬不要以為取名字算算筆劃就好!

筆劃的吉凶是誰規定的?是怎麼算出來的呢?有什麼依據呢?農民曆隨便寫寫你也相信?

郭台銘總筆劃數34劃大凶,請問他何來大凶?

梁朝偉34劃大凶,劉德華44劃大凶、請問他們有大凶嗎?

徐子婷25劃大吉,白曉燕37劃大吉,請問她們有大吉嗎?

那要嬰兒命名怎麼辦??

專業的嬰兒命名找陳老師!

陳善濠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重新驗證傳統命學,去蕪存菁、辨證真偽,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絕非坊間命理仙可比。

陳善濠老師對姓名學及文字有獨特的研究,首位發表『字卦姓名學』,「以字為卦、以卦斷名。」三D思維、立體思考,見解獨特,絕不是拾人牙喙,說說生肖喜忌或筆劃數而已。

『字卦姓名學』是姓名學界的形家+理氣派,姓名學界裡唯一「以字為卦,以卦論名」直斷流年最準的學術,又綜合了生肖喜忌,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甲骨字形變化、九紫飛星、紫微斗數、八字命學理論…等等,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的小寶貝取一個滿意的名字。

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得安心。

☆新生兒取個好名字☆

小孩子的名字是要用一輩子的,花一點點錢,找個專業的姓名學老師幫忙取個好名字是值得的,一個好名字可以提升你的格局,好的名字才有好的人生。如果為了省些小錢,自己隨便取個不合小孩子命格的名字,結果不但害了小孩子,恐怕也得不償失。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全年無休

~最熱門服務項目~

嬰兒命名3600元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改變、為了更好!﹚

公司命名12000元

卜卦釋疑6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吉1600元﹙含訂婚、安床、酬神、結婚﹚

剖腹擇日16000元﹙贈八字命盤解說﹚

剖腹擇日鑑定1000元

松濠堂開運命理研究中心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陳善濠老師:0929 520 861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請先來電預約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完全不算筆劃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

嬰兒取名改名當然要找有出書南部最權威的命理老師

https://blog.xuite.net/eric957957/okmnji




陳善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