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制服/吉森制服/公司制服/團體制服/餐飲制服/訂做制服/學生制服

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三路367號


【關於杰森】
◎主要承辦餐廳制服、團體制服、公司制服、工廠制服、學校制服、廟會服或是贈品服…等相關業務。

◎我們擁有專業貼心的服務團隊,免費估價、樣品參考,從自家生產>設計打板>成品製作,縮短時間交貨、降底成本。

◎身為專業的製作團隊,擁有十幾年的設計及生產經驗,最能符合貴公司的要求跟品質,展現出貴公司的專業與特色。

【本公司特色】
◎最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免費估價、樣品參考,專業設計師親自溝通設計與打樣作業,能針對貴單位之特色及需求,設計出最適切的制服款式。

◎流暢的生產系統:短時間交貨、降底成本 我們擁有自家工廠及專業的製作流程,從設計打板>生產品質控管>修改成品>交貨。

◎主要客戶:無論是中小企業、團體制服、餐廳制服、公司制服、工廠制服、學校制服…等給予貼心專業的服務。

杰森制服 http://www.me68.com.tw
電話:07-397272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三路367號
E-mail:me68s◎yahoo.com.tw (為避免廣告機器人寄垃圾信,輸入信箱時請將"◎"改為"@")
歡迎使用e-mail進行詢問!!





杰森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