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和合牽紅線 樂成牽引締佳緣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財團法人台中樂成宮從大陸遼寧新訂製的白岫玉月老神尊,重350公斤、高135公分,今天上午9點以莊嚴隆重儀式舉行開光典禮,成為提供民眾祈福求良緣奉祀,專司人際關係、感情、撮合姻緣的月老星君。

樂成宮郭松益董事長表示,月下老人非常勤快,為了眾人的姻緣幸福到處奔走,忙著撮合世間男女,所以臺灣奉祀的月下老人神像多以站立的形象出現。樂成宮月老星君非常靈驗,常有信眾來此拜拜後,都能成功求得好姻緣,好事快速口耳相傳,讓樂成宮月老殿擁有超高人氣,是時下年輕人最常去求姻緣的月老廟。

郭董事長提醒大家,想求個好姻緣,各位善男信女務必注意以下事項:
1. 正式參拜順序請詳參廟內說明,或洽詢服務人員。
2. 參拜時,向月老星君稟明姓名、生辰八字、住址、對象姓名(如有對象),請求幫助。
3. 需從主殿開始參拜,不可只拜月老星君;供品也至少需要準備兩份(一份主殿一份月老星君) 除了廟方販賣之喜糖之外,可自行購入鮮花(粉百合象徵百年好合)。
4. 拜月老星君可以多家,但如有求紅線最好一家即可
5. 供品以金紙、甜食為主,求品質而不在多。
6. 求到的紅線當天綁在手上(男左女右),隔天再取下放在包包裡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望世間眷屬全是有情人」。


新聞聯絡人:
董事洪榮吉0921-651569
弘鼎國際 王淑惠 0939-723219





鄭心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