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惟美堅持醫療本業的初衷,給客戶最專業細緻的服務

台北市內湖區11493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2F-2(內湖七星大樓2F) 捷運:文湖線西湖站二號出口(沿內湖路步行約三分鐘)


愛惟美診所
全眼整形:專業眼部整形及修復基地
五官整形:恰到好處的美感,協調立體的五官
身材雕塑: 塑造妸娜多姿的女神風釆

愛惟美經營理念
愛惟美是一則關於人生成長的故事,以及生命志業的追求,更是對於醫療服務的堅持。

院長劉淳熙醫師表示:「很幸運可以把自己的興趣當作一生的事業,所以在努力與奮鬥的歷程中,偶爾有一些辛苦與挫折,但是更能享受其中的學習與過程。」

在醫美惡性競爭的環境下,愛惟美更堅持醫療本業的初衷,使用最新最好的醫療技術與產品,以“專業、細緻”的服務精神,為每位客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美麗, 這就是我們希望的“唯美”境界。

愛惟美診所簡介
在充滿時尚科技感的內湖科學園區,打造一個優雅舒適的美麗殿堂,堅持醫療本業的專業經營,給您更貼近的美麗管理,找回最美、最愛的自己。

產品
《整形外科 》
雙眼皮、眼袋、眼瞼下垂、自體脂肪移植、內視鏡
拉皮、隆鼻、隆乳、抽脂、除痣、縮唇、疤痕修復、私密處整形

《注射微整形 》
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晶亮瓷注射、3D Sculptra舒顏翠 、洢蓮斯Ellanse 注射、V-lock Quill 埋線拉提

《儀器微整形 》
日式光纖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電波拉皮、水滴電波、音波拉提、私密處雷射

《醫療級美容》
醫療點滴、消痘針、美白導入、果酸&甘醇酸&杏
仁酸換膚、柔膚抗敏護理、鑽石微雕

《體重管理&身材雕塑》
liposonix音波溶脂、 維納斯體雕儀


愛惟美診所
諮詢電話:02-26561988
診所地址:11493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2F-2(內湖七星大樓2F)
捷運:文湖線西湖站二號出口(沿內湖路步行約三分鐘)
公車:恕德家商站
停車:診所與西湖站間之大型收費停車場
劉淳熙醫師:http://www.beauty-guide.com.tw/doctorintro/doctor_detail.php?index_id=111
愛惟美部落格:http://iwill3002.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will.Clinic/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E5AS0-Uf0#




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