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你的視野;說出你的世界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根據調查:人們這輩子最相信的人就是自己,我們活在一個自己只相信自己的世界,自己認定對的事那就是對的,相反的認為是錯的或不認同的,那就是錯…縱使事實是對的,對於認定的那個人也會是認定錯的,這一點完全是無法推翻的。關鍵來了如何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及設定,通常就會帶來不同的解釋與結果!如何讓我們彼此的世界不同?如何讓我們的世界是相同?其中的重點就是:連結,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在連結以及傳遞的這件事上變得更加容易。同時,也為我們在事業、生活上的運作帶來更不同的改變!如何有效的透過對的工具與途徑,把你我所認同對的事物、價值、信念,藉由影像、文字、語音,來讓更多的人可以知道、聽到、看到,就成為目前每個人必備的能力。

即將在本週日11月18日,在台北有場不太一樣的新書講座活動,這場活動集結了十位在不同領域的專家達人,有特地從馬來西亞前來Midana Capital盟達資本創辦人 陳澔毅Allan Tan,也有來自全台各地方的朋友。為的都是相同的信念:「透過一本書的正向力量,來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由暢銷書作者:華人知識 出版經紀人 卓天仁,最新系列書籍【ONE BOOK TEN LIFE - 翻轉人生的態度】,一本跨領域、跨國際、跨性別,沒有階級之分,只有想把自己的故事,透過書籍的力量,藉由講座的分享!來讓更多人知道、聽到、看到、感覺到,原來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充滿無限的可能!原來人與人的連結是如此的單純而有力量。

活動連結:https://goo.gl/abp5tc



鄭心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