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是不可避免的,特別是在身體衰老的時候,身體會有7個“變化

基隆市中正區


都說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不論男女,都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容貌。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是不可避免的,特別是在身體衰老的時候,身體會有7個“變化”,大家觀察到了嗎?


1、身體變胖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開始走“下坡路”,新陳代謝也開始變得緩慢,身體裡的脂肪就很容易堆積在體內,讓我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胖,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中老年人會“發福”。所以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更加應該進行適量的運動,飲食清淡。

2、身體變矮

衰老的7個“變化”,如果占了2個,別不認輸,身體已經衰老!
不少細心的人會發現,明明自己的長輩年輕的時候還有160,上了年紀之後就只有155了?其實這是因為人在上了年紀之後,不好好補鈣的話,鈣質流失嚴重。研究證明,一個正常人老了之後會比年輕的時候矮2-5公分,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還有一些老人平時的走路習慣不正確,會有駝背的現像出現,會更加的顯矮,若是還經常腰腿疼痛的話,建議最後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所以上了年紀之後,中老年人要多吃鈣含量高的食物,多運動,多曬太陽,補充鈣和維生素。





Julia H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