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國際務業集團-全台首選的好夥伴

新北市中和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55號2樓,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7樓


皇家遊騎兵保全(ROYAL RANGER SECURITY Co., Ltd)隸屬亞馬遜國際物業集團成員之一,精實的訓練、標準化作業程序、高昂的士氣、先進的保安設備、優渥的薪資福利為保安市場中首屈一指的特殊精銳部隊。 亞馬遜國際物業管理 Amazon International Property 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我們深切體會認知,企業責任對全球的成功企業為必備條件,也是為信任品牌不可缺少的元素,秉持信念、嚴守法律、重視員工、傾聽客戶需求、完成核心方針,是集團內最重要價值因素,無論在物業管理領域發展上,亞馬遜國際物業極重視人文的價值,充實的教育訓練及團結的合作精神,達到對客戶最高專業服務。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理念是成為物業管理市場中的領導諮詢企業,以誠信正直、放眼世界市場,國際化經營的企業理念及專業、熱忱、團隊、服務精神,滿足客戶最大的需求,並以提供高品質服務及不斷增進專業知識,透過分享至每位員工,讓客戶更能感受高規格的服務品質與享受。 亞馬遜國際物業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以嚴明的公司治理、客戶關懷、社會公益參與、員工培訓及環境保護強調企業永續經營。除了致力於提供台灣高端精緻物業,更重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將其納入企業願景,承諾以企業核心能力回饋社會,讓台灣物業更國化更精緻更幸福、更尊榮及安全。 我們的團隊 我們重視團隊合作,更重視人與人之間溝通,以誠信、同理心讓員工了解"為您服務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我們全心投入團隊專業知識培養,並透過互相交流分享經驗與成長,藉由角色互換扮演及模擬不同現場狀況,以同理心達到團隊合作最高的默契。 我們公司採美式管理風格,自律、互助的文化觀念強調每位員工重要性,尊重每位員工意見並提供多方面培訓及升遷發展機會,一起成長分享成果。 我們努力培養崇高道德之公司文化,「用正確的方式,做對的事情,以達到最滿意結果」為公司決策考量之最高準則。





Liko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