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大師PAST》是全球頂尖的〝止滑液製造商〞速撥04-2657-6877

台中市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165號


※專_業_施_工※
→ 地面防滑施工技術領先全球。
→ 施工步驟極簡化:塗抹防滑劑、沖水完工。
→ 施工工具極簡化:無機械工具、只使用兔毛刷。
→ 適材適所專用液:對特定地材、特定場所使用最適當的專用→ 防滑劑,確保防滑效果、外觀光澤、不卡污垢。
→ 高效:簡單、快速、安全、美觀的施工。
→ 確保:低價格&高品質、物美價廉的可能性。
→ 達成:兼顧「社會責任」與「企業目標」的理念。
→ 專業的施工團隊與全球各國夥伴,以優異的專業技術、高品質的防滑劑,為全球各地消費者提供專業施工服務。

※施工後清潔※

→ 廚房、傳統菜市場等有大量油污的地面,須每日的清潔。
施工後的地面,可用任何清潔劑、任何工具刷洗,越清潔越防滑。
→ 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只要不被油污阻塞,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
→ 基本上,只有水的地面不需要清潔,有油污的地面一定要清洗地面。
→ 室內外無油污的地面不需要清潔。
浴室、三溫暖(桑拿浴) 、游泳池等有人體污垢、 肥皂、沐浴乳等的地面,可定期用清潔劑刷洗,防止油污阻塞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消失。
→ 餐廳、食堂等用餐區,有油污的地面,須每日用含有清潔劑的水拖地或刷洗,清潔劑本身具有滑潤的特性,拖地或刷洗後、須再用乾淨的水將地面拖乾淨,防止油污阻塞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消失。
→ 基本上、各種地面只需依照其平日的清潔方式,保持地面清潔即可。

〝營業項目〞

→地面防滑劑、去污除垢劑、家用清潔劑的生產、銷售、批發、零售。
→防滑劑客製化生產。
→地面防滑、去污除垢施工(石材、木材、金屬、塑膠)。
→操場跑道清洗、木材步道清洗、各種地面清洗。
→佶川鑽石水磨片除垢趣。





Past Pro Anti-Slip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