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 必格力幼兒潛能開發教育 [歡迎報名免費體驗課程]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1號2樓


「 在日本,來到必格力學習的小朋友,有八成以上在小學二、三年級時,就能完成小學六年級程度的問題。 」

何謂必格力教育?
源自日本的必格力(ピグマリオン)幼兒教育,是由伊藤恭先生依據超過四十年的教學經驗所創辦的新式教學方法。「必格力」一詞取自「比馬龍效應」(pygmalion effect),說明了我們不打罵、不強迫、不填鴨的教育哲學。

特色 1:孩子主動學習
必格力教育的重點不在於教,而是讓孩子 主動學習,培養孩子的思考能力。我們的理念是不讓孩子死記硬背,而是培育孩子動腦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特色 2:孩子熱愛學習
必格力教育秉持著比馬龍效應的教學精神,搭配日本原創教具、教材,以讓孩子愛上學習為目標。我們深信若孩子得到適當的鼓勵和認同,每位孩子都可以有突出的成就。學習意願高的孩子,就算遇到很困難的題目也能自己找出解決方法。

*即刻在官網免費註冊臨時會員, 領取免費課程教材吧!
>> www.pygmalion.com.tw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
授課對象:幼幼班~大班
課程時間:約40~50分鐘





Vivia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