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 第三季 第四集

台北市中山區


在周貴族的總部,周貴族的兄弟蓋尤斯正在牢房裡訓練著,周貴族向蓋尤斯說:我可以提供你一個重獲自由的機會,只要你幫我處理掉新來的入侵者,還已經破壞了我們一個邊界,他們自稱自己是朝聖者。 蓋尤斯毫不猶豫拒絕了周貴族,周貴族非常的不滿蓋尤斯這樣的態度,周貴族以需要額外的動力為由,派了手下將蓋尤斯打得鼻青臉腫,再把蓋尤斯帶到一群曾經幫助蓋尤斯的手下面前,當著蓋尤斯的面殺死了一位蓋尤斯的同伴,而此時蓋尤斯也只好同意幫助周貴族。

納森尼爾穆恩為了追尋桑尼也到了寡婦的邊界,並向亞瑟告知自己才是真正的攝政王,而桑尼是被通緝的人,旁邊的醫護官告訴了納森尼爾穆恩,桑尼一行人已經往西北方的荒地前行了,正當納森尼爾穆恩離開時,亞瑟忍不住抱怨著,為何寡婦不給予前線支援和補給,只放著前線士兵自生自滅怎麼可能贏下戰爭? 納森尼爾穆恩生氣的往回走並一劍刺向亞瑟,說你們需要換一位指揮官了!

桑尼和巴吉終於醒了過來,但是卻發現亨利不見蹤影了,桑尼知道就是那位老盲人帶走亨利的。

在難民營,MK正計畫著該怎麼找到桑尼並報復殺母之仇,媞爾達提醒MK現在的狀態實在不應該冒險前往荒地,並且MK剛剛也差點殺了媞爾達的母親,

媞爾達說:我們現在都陷入了一種血債血還的惡性循環裡,如果我們還想改變世界,我們應該團結而不是內鬥。但對於MK而言這一切都得等他報復完之後再說了......



Yi-ching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