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拈花-2018地球心靈文化節」 超大佛畫現身高雄! 5/9於高雄展覽館隆重登場!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2018大佛拈花-地球心靈文化節」於5月9日至5月13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由地球禪者洪啟嵩所繪166公尺、寛72.5公尺(12,000平方米)約2倍自由女神像高的巨幅佛畫,花費17年的時間,將畫作懸掛於展覽館天花板上,史上最大佛畫現身高雄,將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一連五天的活動以「和解台灣•和平地球」為核心,透過音樂、舞蹈、民眾體驗等節目呈現。由光影藝術創造「浮光掠影」的幻麗空間、精心安排的「大佛天籟」,更邀請優人神鼓、舞蹈空間等國際表演團體演出,雲門舞集、蘇菲旋轉與民眾現場互動,另規劃「千人茶宴」藉由奉茶儀式展現中華孝道之美、「萬人靜坐」以全球連線串聯世界為地球和平祈福。

而這幅畫作是金氏世界紀錄,單一人創作最大佛像,希望傳達和平良善的力量,讓参觀的人感受到正能量,放鬆身體,療癒疲憊的心靈。

在五天的活動中,前一百名進場的民眾,便可免費獲得「大佛塗鴉-畫出自己的大佛」畫紙及畫具,並可憑卷兌換神秘小禮物。機會難得的鉅作,敬請民眾前來參觀欣賞!


鄭心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