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寶-庫存切貨

桃園縣桃園市國信街141號1樓


庫存切貨收購,批發需求,貨品圖片資料提供
請加入LINE ID:「@jwc8386a」
mail:colorbox.service@gmail.com
酷樂寶有限公司
曾小姐

我們不一樣
我們不一樣,因為我們懂你的痛
我們不一樣,因為我們也曾經被切貨
我們不一樣,因為我們有創新思維
我們不一樣,因為我們要顛覆傳統切貨業

所有的不一樣,為的是認識更多的朋友,共創雙贏的局面

【我們是誰?】

酷樂寶,擁有十多年的庫存收購、批發採購經驗,專業收購大小量庫存商品,我們一併搞定。我們的辦公室設立在桃園,歡迎有興趣配合的批客洽談合作事宜。

我們是一群30-40歲擁有執行力也有想法的年輕人。做玩具正常貨起家,曾經投入上千萬資金買貨,鋪貨全省連鎖通路,但銷售不如預期,庫存量過大,資金週轉不靈,而正當一籌莫展之時,透過切貨將庫存轉變現金,轉而從事批發買賣及庫存切貨業

所以,你的痛苦,你的血汗,我們都了解!

【我們可以幫你什麼?】

無論你有任何困難,我們可以清空你的庫存,解決你庫存壓力大、現金周轉、滯銷存貨、商品過季、結束營業、囤貨過多、通路下架、爆倉清倉、訂單退貨、轉換營業項目等問題,聯繫我們,讓我們給你專業的建議以及規劃。憑藉多年來的經驗,我們已與台灣及大陸上百間工廠及貿易商配合,整合正常貨以及切貨資源,你有貨品,我有通路,我們可以共創雙贏。


【你想成為我們的通路商?】

我們擁有多管道的貨品來源,歡迎有新品、庫存品批發需求者聯繫合作,我們長期配合網路平台、團購、內外銷貿易、早市夜市、攤販、禮贈品商、連鎖賣場、娃娃機、廣告商等通路,歡迎你成為通路商的一員,我們將供應給你最好的貨品,最棒的服務,最便宜的價格。

【真的萬物皆收嗎?】

是的,我們萬物皆收購,有品牌或無品牌的下列各種類庫存切貨商品皆批發收購:
各式生活百貨/藝品/樣品/家電/皮件/滯銷品/倒店貨/大宗貨品/過季商品/運動用品/日用百貨/飾品/文具/玩具/禮贈品/鞋子/帽子/包包/鐘錶/服飾/嬰幼兒童用品/寢具用品/衛浴用品/廚房用品/3C電子產品/五金/各種日用品/廣告交換/雜貨......等

快聯繫我們,我們將給你一個不一樣的切貨體驗




曾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