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優質倉庫】後火車站、大稻程公園、台北橋倉庫倉儲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


易儲居要解決媽媽們都會有的煩惱,家裡就那麼大,東西越堆越多,走廊、房間都因為雜物太多變小了,這些東西要往哪裡放?
易儲居的24小時隨時進出,令人安心又方便,而且每天又有定期清掃和除蟲裝置,就不用擔心放在倉庫裡的書本、棉被被蟲咬,易儲居還有指紋臉部辨識系統,不怕自己的倉庫被誤闖造成損失,可以安心地把家當放在易儲居個人迷你倉庫。零零總總的雜物加起來捨不得丟,家裡卻也放不下,我們易儲居個人迷你倉庫,一個小小的倉庫,只要東西都打包好,可以堆放任何棉被、床墊、櫃子,甚至麻將桌都可以放進來,並且為了安全,易儲居的建材都是防火建材,定期的消防安檢更是不能少,畢竟家用品都是可燃物,一定會小心謹慎確保使用者的財物安全保護。租一個迷你倉,家裡就有更多空間做其他使用了,客人來訪也不用尷尬的把物品東藏西藏。如此一來,回憶不用丟掉,家裡也不雜亂,還能隨時拿到自己要用的東西,生活品質就更好了,在台北靈活運用個人倉庫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學問呢!

忠孝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85號7樓

忠孝2店地址(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83號7樓

景美店地址(文山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172-1號b1

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51號1樓之2

永和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7號

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36之1號5樓

延平店地址(大同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


辦公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10:00~晚上6:30

※倉庫區不分假日24小時開放

※士林店進出時間為 AM8:00-PM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