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下

嘉義市西區


提醒各位汗臭朋友們還需注意以下幾點
1.汗臭患者日常飲食護理:香菜又名芫荽,做湯加上香菜可增加湯的清香;烹制畜肉類菜肴時加些香菜,能除腥膻氣味。香菜還具有促進周圍血液循環的作用,但是確對汗臭的發揮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朋友要少食用香菜。
2.保持皮膚清潔衛生:試著經常清洗腋部和足部,保持幹燥,勤換衣服、鞋襪。
3.局部可用抑制汗液看病的藥物:三氯化鋁、抑菌藥物骨科如六氯酚、新潔爾滅、新黴素、甲醛等和除臭劑。
4.手術治療可徹底根除:采用有毛區單純梭形切除。創緣拉攏縫合的手法方法治療腋臭,但因皮膚切除過多,縫合張力大,容易造成切口全部或部分裂開,後期亦易致般痕攣縮,影響上肢活動,故不宜采用。一般多采用梭形切除Z形成形術的方法,也可采用S形皮瓣真皮層切除術治療,既切除了真皮層內的汗腺,又不致造成皮瓣缺損,傷口裂開,般痕攣縮。
5、治療汗臭的方法很多,如藥物、X線、冷凍、激光等等。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是關鍵。推薦給妳我抑制汗臭的秘訣,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汗臭朋友們,徹底治療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只要嚴格按照這個流程,想要去除汗臭味還是很快的!參考網址 http://tw.shane206.top


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