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無力運動

新北市金山區http://www.man-tw.com


分享給妳我治療勃起無力的方法,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 http://www.man-tw.com 希望能幫到妳,有效請設最佳喔!
(1)首先以跪坐姿坐好,然後調整好呼吸;接著藉由腹部的力量開始緩緩地吸氣。吸氣的同時,肛門也逐漸用力收緊,腦子裏想著好象要從肛門吸入空氣的那種感覺。
(2)在以腹部吸滿空氣之後,這次要壓縮腹部,就像是要把空氣擠到背後去壹洋。
(3)接著再鼓張腹部,就好象要把空氣由背後擠到頭上壹洋。
(4)吐氣的時候,要像是想把空氣擠向心口和下顎壹洋慢慢呼出;而緊縮的肛門也隨著呼氣逐步放松。在氣吐完了之後,腹部只要壹壓縮,肛門收縮的程度會比想象中更緊。反復執行1~4的步驟持續約十分鐘,就能讓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在功能交接時更加平順。這個方法請妳壹定要試試。此外所有的鍛煉方法都必須持續地做,如果能夠相信它們並持之以恒,相信必然會得到妳想要的成果。以上方法是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鍛煉模式。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