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體臭的多種因素

苗栗縣造橋鄉


生活環境、遺傳因素、健康狀況是導致體臭的原因,而人體分泌物、衛生習慣等尤其影響著人體的氣味。
生長迅速、內分泌旺盛的青年男女,是體臭的易發對象,應註意以下幾點致病因素。
分泌物與體臭:青年男女體表腺體分泌物較其他人群高,尤其是油性皮膚者,身體異味比壹般人要強烈得多。
此外,女性的體表分泌腺比男子多50%以上,這些腺體集中在乳房、腋蝸、肛門以及肚臍周圍
青春期發育旺盛,並在精神因素、激素水平、環境氣候等因素的調節下分泌壹些腺體。
這些腺體的分泌,常使女性身上某些局部形成潮濕溫暖環境,成為細菌的“培養基”
促使細菌的生長與分解,產生身體異味。謹記無論怎麼一定先戒酒,以免使之逐漸加重。
體臭危害我們是不能夠忽視的,給你幾點建議:
1、從日常生活習慣中調節。忌煙酒多喝水,增加自身以內的排尿量,從而排出體內過多有害物質,減少皮膚的分泌
2、清潔衛生。經常洗澡,換衣,適當的選用與自身體制相當的沐浴液等,以增加自身男人味的魅力。
3、在飲食生活中註意調節。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油膩,甜食減輕狐臭
4、如果以上幾種方法對妳沒有太多作用的話,建議妳可以試試我除體臭的單方 http://tw.shane206.top


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