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方法,遠離體臭

金門縣金城鎮


1、可使用止汗劑:由於體臭源於汗液,因此控制體臭的最佳途經之一就是減少汗量。止汗劑恰恰有這種功能。 
2、注意飲食刺激:某些食物(例如辣椒)可能會影響人們的排汗量。其他刺激性食物(例如大蒜、洋蔥、香料和酒精)的氣味可能會在汗液中排放。 
3、控制情緒平和:憤怒、焦慮和激動都會增加排汗量。考慮學習和鍛煉某種特殊技能,例如沉思或幻想,幫助自己在壓力環境下保持心態平和。 
4、適當勤換衣服:應每天穿著乾淨的衣服、襪子和內衣褲。如果流汗過多,應穿著棉、麻或其他天然材料製成的衣服,以幫助吸收汗液和透氣。 
5、使用除體臭劑:大部分除體臭劑都含有一種特殊物質,該物質有助於殺滅依賴汗液為生的細菌。它們還能通過散發一種較愉悅的氣味來遮掩體臭。 
6、保持清潔乾淨:避免體臭的最佳方式是洗去汗液和細菌。用水和肥皂洗淨腋下和腹股溝區域,最好使用除臭肥皂,每天至少洗一次,如有需要還應多洗幾次。

7、其實體臭也沒那麼大驚小怪,只要選對方法,就能夠輕鬆根除的 http://tw.shane206.top


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