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臭不可怕,有體臭一定要治療

台中市北屯區


1.體臭可用香體止汗 
大氣裏附著於體表的細菌分解汗液中的有機質後加速繁殖,再加上皮脂的氧化作用,就會產生體臭異味。為玉體驅走不雅氣味,可以請止汗香體露幫忙,可以大大減少體臭味道。
2.體臭可用玉體留香 
讓玉體淡淡溢香,是許多女人的心願。體香劑、清淡香水、香水沐浴露、香體粉等能起到遮掩或消除體臭的作用。并且皆可在夏日起到為身體添香的美妙效果。體香劑的香精和乙醇含量均較低,且另含清涼劑和抗炎劑,有殺菌消炎功效,將它抹於沐浴後或潔淨的肌膚上,能給人帶來清新舒爽的感覺。 
3.體臭可用香得輕松 
用氣味愉快的香薰精油掩蓋體臭,或用除臭香精,使汗臭成分、體臭和複精氣味混合,結合成愉快的氣味。只需使用少量香薰精油於腋下,你會立刻感到精神一振。深呼吸一下清新的香味,心情馬上輕松起來。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見效,最好接受手術治療,若不想手術也可參考這個除體臭偏方 http://tw.shane206.top


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