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治療臭汗

台南市龍崎區


1.臭汗症西醫治療:局部勤洗澡,並撒布粉劑,以10%硼酸,香麵粉,痱子粉等。勤換衣襪,保持皮膚清潔乾燥。足部臭汗症,勿穿塑膠類鞋。
2.臭汗症輕者可用止汗藥水、5%福爾馬林溶液、5%明礬水、5%醋酸鉛溶液、復方鋅銅溶液(達裡波液,用時需稀釋),隔天1次薄塗,嚴重者可行液氮冷凍、激光或手術破壞或切除大汗腺。
3.臭汗症中醫治療:內服藥參照多汗症。腋臭局部可用密佗僧散或枯礬30g、蛤蜊殼粉15g、樟腦15g,研細粉外撲。民間以熱饅頭或熱山芋去皮,蘸密佗僧粉,趁熱夾於腋下(以不燙傷為度)尚有一定療效。
4.手術治療:採取切斷大汗腺導管及破壞腺體的方法,以達到徹底根治的目的。適用於20-40歲的嚴重臭汗症病患者。此外,尚有冷凍法、拔毛術、雷射療法。冷凍治療常留有後遺症。拔毛術療效不佳,雷射療法破壞大汗腺而不留大的手術疤痕,效果不錯。
5.推薦給妳我消除臭汗症的方法,也希望能幫助到廣大的青年朋友,徹底治療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只要嚴格按照治療的流程,去除臭汗症還是比較快的 http://tw.shane206.top


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