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治療臭汗癥

南投縣埔里鎮


快速治療臭汗症的小竅門: http://tw.shane206.top
臭汗症是大汗腺分泌功能異常,所出汗液帶有特殊臭味。它不是傳染性而是遺傳性的。
全身性與遺傳基因、生活習慣、衛生情況不良或食入大蒜、蔥頭等有關。
手著方式最傳統的是以電針扎入毛囊,藉由凝固破壞。此種方式破壞力小,但複發率高,又十分費時
在國外多由專修電學的美容師處理,國內醫師已早採用,除毛效果較除臭汗症有效
傳統手術切除將皮膚沿紋路切開五到七公分傷口,目視下逐一去除大汗腺
成功率可達百分,具有一定的好處,但術後二周才能拆線,也會留下不太雅觀的疤痕。
目前手術傾向以小開口的方式處理,透過特殊設計的旋轉刮刀伸入皮內,刮除頂漿腺,傷口小恢復快,約七至九天
也可採行局部抽脂的方式,傷口更小,僅不到一公分,手術後七天即可拆線,但複發率是各種方法中最高的
各種手術方式,雖然理論上提供了根本解決的方式,但在手術漸趨保守化的同時,術後複發性也提高了
再來術後局部腋毛生長也受影響,並非是每位患者都樂意見到的結果。
此外,還可選用一些藥物治療,抗生素製劑如1%新黴素溶液或乳劑等可外搽局部。
亦多選外治法,可用1/1000新潔爾滅溶液、或1%明礬溶液外洗,或外搽4-10%福爾馬林溶液於患部。
雖然安全,但效果並不一定完全,最大的缺點是必須持續使用。
因此,必要時也可考慮手術切除對臭汗症的治療。不過年紀大時,臭汗症也會逐漸改善。


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