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表現

宜蘭縣壯圍鄉http://www.man-tw.com


早洩是一種很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早洩的表現常見如下 http://www.man-tw.com
1、在早洩發病的初期,男性朋友會出現精神抑郁、神疲乏力、焦慮或頭暈以及記憶力減退等全身癥狀。
2、性生活的時間短,一般早洩患者的性生活時間也就在幾分鐘就結束,情況嚴重的患者可能在陰莖一觸碰到女方的身體後,就發生射精。
一、早洩不及時治療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專家表示,壹些早洩患者由於不能及時治療,或由於壹兩次的過早射精,而造成精神上的恐懼、焦慮,甚至以為是很嚴重的問題,會進壹步加重病情,以致於出現陽痿等勃起功能障礙就得不償失了。
二、影響夫妻生活、家庭和睦。早洩的隱患在性生活中。往往是妻子感受不到性快感,長此以往必將成為家庭破裂的隱患。
三、對精神因素的影響。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是早洩的危害的主要表現,通常有口苦咽幹、小便黃赤、淋濁、陰癢,舌質紅,苔黃,脈弦數,並會長期伴有精神不振,神倦怠怠,夜寐不安,精薄清冷,心悸不寧等,影響工作和生活。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