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單方

台南市官田區http://www.man-tw.com


陽痿單方: http://www.man-tw.com
陽痿不僅對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嚴重危害,同時也會影響夫妻感情與家庭幸福。然後很多陽痿患者卻羞於治療,對那些陽痿病情不是很嚴重,同時也不想去醫院治療的男性朋友,可以試用以下單方來治療。
1.海慘羊肉湯:海慘、羊肉各250克,加水烙煨至酥爛。加鹽和生姜,燉片刻,食肉喝湯。每周2次。
2.甲魚枸杞湯:甲魚1只(約500克),洗凈後加枸杞子50克、蔥10克、生姜10克,鹽、料酒這量,用大火燒開,小火燉酥,連湯服食。3.鱔魚炒韭菜:活鱔魚300克切成絲.去骨洗凈,與韭菜250克放入油鍋.以大火炒透,加調味品,連食數日。4.豬腰羹:豬腰1對(切片),枸杞葉200克,豉汁這量,加鹽煮羹服食。5.酒泡白果:白果(銀杏)100枚,丁香10克,麝香1克,以白酒浸泡49天。每晚睡前嚼食白果數枚。6.牛鞭枸杞湯:牛鞭1根、枸杞子30克,加鹽、酒等調料,放入沙鍋燉爛。連湯壹同分次服食。7.蝦仁童子雞:童子雞1只,去內臟洗凈。取蝦仁30克與蔥、姜、鹽、料酒等塞入雞腹,蒸透食用,連服數日。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