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技巧

連江縣北竿鄉http://www.lisa12.com


養成這幾種飲食習慣,就可以幫助妳輕鬆快速減肥瘦身減重減脂10斤 http://www.lisa12.com
女人總喜歡拿自己的身材和別人比較,想要壹瘦再瘦,塑造魔鬼般性感的身材,於是每月花大量金錢、時間放在塑造完美身段上,其實根本就不需要花費多少就能讓身材完美無瑕,只需要遵循這幾大飲食模式即可哦。
要減肥瘦身減重減脂就要聰明選擇食物
新5大飲食養成模式是以調整5大身體機能,由體內而外的讓妳散發出年輕氣息。因為不好的飲食習慣,生活模式或是壓力都會導致體內系統循環失常。而這五大機能包括:消化系統,身體發炎指數,身體酸堿值平衡和荷爾蒙分泌,以及身體代謝系統。
方法很間單,即是檢測身體5大機能是否平衡,再以飲食的方式調整回來。選擇酪梨,紅豆,檸檬及根莖類植物來攝取類黃酮,維他命,鐵質及氧化劑;谷殼物類則可以吸收熱量或是些許大蒜,姜黃漢湘菜也是健康的選擇。
要減肥瘦身減重減脂就要拒絕低指
節食的女孩們只要壹聽到“脂肪”或是“全脂”食物馬上聞之色變。但其實,如果要瘦身減肥,就必須接受脂肪是每天必須攝取的能量,只要我們學會聰明分辨出好壞脂肪。
減肥風盛行,因此選擇零脂食物變成壹種流行趨勢,但是沒有脂肪香純味道的牛奶喝起來就跟水壹洋,所以運用人工蔗糖,玉米粉來添加低指和零脂食品的風味,我們也不知不覺吃了更多傷害人體的人工代糖。罐頭魚,加工肉或是看起來豐富的加料面包,這些我們看起來貌似“健康”的食物其實也暗藏人工代糖,建議女孩們在選取食材時不妨看看內容成分,只要成分字尾標示“-ose”就表示對身體有害。取而代之,酪梨,核果類食物和椰子油都是富含健康的不飽和值脂肪。
要減肥瘦身減重減脂就要健康吃
要吃的健康就要花好多錢?其實只要聰明的選擇和取舍哪些食物該買和不該買,精打細算就能健康吃。減少買零食,啤酒和速食的資金就可以多買蔬菜水果來補充體內能量。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