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原因

高雄市南沙群島http://www.daifeiqi.com


狐臭一般好發於青春期,對人的身體是沒有什麼危害,也沒有傳染性,但是有壹定的遺傳性,個人的汗腺和體質跟發病原因有很大的關系。
1、氣味難聞
手摸腋下後有難聞的氣味,主要是腋蝸部位的汗腺分泌物與微生物作用之後的產物所散發出來的,其臭味特殊,很容易與普通汗臭味區別。氣味在天熱多汗時較為明顯,多在淺色衣物上留下淡黃色的痕跡。其致病菌可能為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腐生葡萄球菌、棒狀桿菌等等。
2、腋下黏膩
腋下汗液黏膩,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物,內衣有異味,發黃。
3、耳道表現
患者的耳道處潮濕或發粘,耳垢通常為黃色柔軟稀薄或粘稠的油脂狀物體,這主要是由於外耳道皮膚的大汗腺過度分泌造成的。
除以上情況外,在環境溫度升高、居烈活動、情緒緊張、心情抑郁時,患者由於不自覺的出汗增多,氣味更濃;女性在妊娠期或月經期由於大汗腺分泌旺盛,異味也會因此加重;根據異味大小可判斷病情的輕重程度,相關資料報道,異味在3年以上時可能與遺傳相關。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關於狐臭有哪些癥狀的全部介紹,如果您覺得自己也有可能是患有狐臭,但不確定病因時,可以到專業醫院進行檢查,用科學監測的方法來斷定自己的病因,然後對癥治療,千萬不要盲目治療,以免誤診。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