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sa12.com

嘉義市西區http://www.lisa12.com


1.減肥瘦身減重減脂:以健康為前提 
減肥不光只是為了想擁有美麗、窈窕的身材,最重要的是為了身體的健康!不要以為只要能瘦下來就好,在這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使用不正確的減肥方式而傷害了自己身體的健康! 
2. 減肥瘦身減重減脂:瞭解肥胖的原因 
造成自己身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一定要先找出自己發胖的原因來,減肥起來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透過專業的醫師或人士的協助,能幫助妳更了解自己的身體。3. 避免過度激烈的減肥手段 
3.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馬上不吃不喝或是猛做運動等,想要藉由一次超激烈的減肥手段讓自己快速的瘦下來,結果身材不一定能瘦,身體卻先受不了啦!這樣子是不行的喔!想要讓自己瘦得健康且瘦得美麗,實在急不得,放緩腳步一步一腳印慢慢來才OK。 
4. 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每日熱量不低於1000大卡 
即使是在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每日熱量的攝取也不要低於1000大卡喔!1000大卡是每人每日最低的熱量攝取底限,不要以為為了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就可以不吃不喝,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就為害到自身的健康,結果得不償失! 
5. 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避免暴飲暴食 
三餐定時定量是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很重要的觀念之一。定時定量的飲食可以避免因為少吃一餐,而造成下一餐飲食過量或暴飲暴食的情形發生。無限量吃到飽的餐廳是身材的剋星,一定要小心,學習自我克制,不要落入了美食的陷阱! 
6. 減肥瘦身減重減脂:將減肥養成生活習慣 
很多人在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成功之後,很容易又碰到復胖的情況,這是因為美人們沒有將減肥融入生活之中,所以一旦完成了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的使命,放鬆了心情之後,身材便又無情的發胖。學習幫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當作是一種生活的習慣,窈窕身材才能一直長相伴。 
7.減肥瘦身減重減脂:記住!藥物只是輔助品 
藥物只是用來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並無法治癒肥胖,透過專業醫師的處方,適時的使用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藥物確實有幫助美人們瘦身的效果,然而,更重要的是培養正確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才是維持好身材的長遠之計。 
8. 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正確的飲食觀念 
低卡、低GI是現在最流行也是最重要的飲食觀念。如何選擇熱量少且GI值低的食物,就要靠美人們自己多多從雜誌、書籍或電視媒體裡補充這方面的相關常識囉!挑對了食物,身體的負擔自然就能減少! 
9. 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適當的運動習慣 
少吃之外,多做運動也是減肥的不二法門,美人們要加油喔!培養每週至少3天的運動習慣,每次運動至少持續30分鐘,身材曲線自然能變得緊實窈窕。千萬不可以忽略運動的重要性喔! 
10.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決心與毅力 
說到底,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心與毅力,光說不練或是半途而廢都是很多人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失敗的主要原因。所以,想要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先狠狠的下定決心吧!下定了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的決心之後,堅決的毅力也不能少喔 
11.給你分享我的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只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態,我相信成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http://www.lisa12.com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