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秘訣

新北市http://www.lisa12.com


減肥減重沒有找對的方法真的會很辛苦,對很多女人來說每天都覺得需要減肥,尤其比較有肉的人看起來會顯老,於愛美的女生來說,就足以構成減肥的要素了。其實減肥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想要減肥減的健康只要養成以下這些習慣,就可以讓你輕鬆健康的瘦下來。如果想在一個月減肥十公斤,平均3天就要減肥1公斤,除非你你對減肥有堅強的意志力,或是找到減肥的快速法,否則減肥太快身體可是會受不了。一般來說一星期減肥1-2公斤身體比較能接受。   
小盤子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因為使用限制的餐盤下會產生錯覺,當你吃完整盤的時候,會覺得跟原本吃的一樣。  
用藍色餐具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藍色是最仰制食慾的顏色,保證使用藍色餐具,你的食慾一點也旺盛不起來  
飯後散步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吃完飯一小時內千萬不要坐下,盡量去散散步,可以消耗一下熱量也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積。  
相片日記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利用拍照拍下自己一整天吃下甚麼東西,會有助於你記錄,避免不必要攝取的卡路里。還可以每星期自拍,紀錄減肥過程,效果更明顯。  
吃辣也可以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有研究指出吃辣可以提升25&%提高新陳代謝。  
喝水減肥(飯前先喝湯) 餐前喝杯水或喝湯(非羹湯)可以防止你攝取過多的卡路里。  
晚餐限時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晚餐在六點前就要吃完,千萬不要為了減肥都不進食,身體下次進食會拼命吸收養分囤積脂肪,因為不知道下次何時還會有營養送進來,不吃東西反而更易胖。  
以上的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方法都還蠻健康簡單的,如果你有對減肥有強烈的意志力和執行力就可以輕鬆健康的減肥成功,但如果你時間上比較急迫和沒有意志力,可以使用我媽的方法,吃ROB印字草本膠囊,這是一款在網路上風評一直很好的減肥藥,但因為是七種草本調製,所以減肥對身體也沒副作用,只要一天吃一顆就可抑制食慾,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我媽吃了6個月瘦了12公斤,這也是減肥的其中一個方法,都可以試試,主要是瘦下來後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想胖回去也很難了。你也不用整天都在減肥瘦身減重減脂。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