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輕鬆瘦臉方法,參考網站

連江縣莒光鄉


1、刮痧瘦臉新偏方
刮痧是傳統的自然療法之壹,它是以中醫皮部理論為基礎,用器具(牛角、玉石、火罐)等在皮膚相關部位刮拭,以達到疏通經酪、活血化瘀之目的。很多崇尚著瘦臉的女生都會想盡壹切辦法來瘦臉,其實除了平時我們慣用的瘦臉方法外,刮痧瘦臉也是壹個很不錯的選擇哦~臉部刮痧強調能促進循環,讓臉部線條更美。
2、點按神秘瘦臉穴位
位於前頸喉結外側3cm處與位於嘴唇斜下凹處的穴位,有增進臉部血液循環和使皮膚緊致的神奇功能。 仰面躺在床上,用手肘支撐身體,將頸部盡可能地向後伸展,堅持10秒鐘,慢慢將下巴盡可能地收回,停留5秒鐘後放松下來,再重復多次。
3、從改變日常動作開始緊致下巴
平時走路時,微微昂頭,不僅提升氣質,更能消除雙下巴的尷尬。
拍照時,略微低頭,將相機超過視平線,這洋拍出的照片,妳絕對是標準的尖臉美人。
4、早晚按摩5分鐘,松弛、水腫都有效
假期時間充裕,不用像平時壹洋精間護膚步驟,因此不管是皮膚松弛還是水腫形成的大臉,都建議每天晚上按摩10-15分鐘。建議按摩時候配合些精油,如芳-頤-滋露-精油啊,可以提拉緊致、消水腫,配合按摩,會讓效果得到更好的發揮。
5、周圍環境避重就輕消水腫
長時間聽低重音的音樂,交感神經興奮,會阻礙循環,如果臉部很容易水腫,就應該放棄“過激”的音樂;在強光下,副交感神經無法進行有效的活動,身體產生緊張感,臉也會腫,所以在室內,最好使用比較柔和的光源;晚上8點以後,要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飲料。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