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一定要找對方法,只有找到正確的方法產後瘦身才更出效果喔!以下告訴大家如何做到產後不留紋

台南市楠西區


減肥註意的問題有這幾點
1.總熱量的控制,要求妳攝取的熱量低於消耗的熱量
2.血糖生成的控制。要知道單位時間內血糖生成指數過高,這些血液中多余的糖就會在胰島素的調節下變成脂肪。所以我們要避免那些高血糖生成指數的食物。
3.脂肪的代謝. 用飲食來減脂都是通過消耗能量的方法來實現的, 而脂肪本身並不能直接用做能量供應,而是需要在脂肪酸的形式下才能利用,這就涉及到壹個很 重要的元素左旋肉堿,沒有它脂肪將無法消耗.運動對於脂肪的代謝是最關鍵的壹個環節.最有曉的運動類型是有氧運動,這種運動的特點是低中強度但是持續時間長,壹般不低 於30分鐘,心率控制在(220-年齡)*65%----85% 運動方式不限,可以快速走、慢跑、跳繩等 總的來說是合理的飲食+健康的運動+持之以恒的抉心
4.早餐吃好,中餐吃八分飽,晚餐吃少,良好的睡眼習慣,不要暴飲暴食,保持大便通暢,能站不要坐,能走不要停,能立不要躺。
5.每天運作30分鐘有益 身體健康,運動有“最有效五種有氧運動減肥法 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康減肥的方法。有氧運動並非僅指各種有氧操,還有跑步,騎自行車,遊泳,跳繩等耐力性運動項目,有氧運動對每個人改善心肺功能和減 脂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大家應該根據自己的運動興趣來選擇有氧運動的種類。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