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多年來所總結出的減肥瘦身方法,供大家參考下吧

嘉義縣新港鄉


針灸減肥:它的優點在於能調整機體內分泌,無副作用,效果好。針灸通過刺激相關穴位,促進機體脂肪代謝,消耗囤積在人體內部的脂肪,調節消化道功能,及時消除體內垃圾,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同時還能抑止亢進的食欲,從而最終實現減肥。各種針刺療法的效果在 73。3%~ 89%左右
即使是在減肥,每日熱量的攝取也不要低於1000大卡喔!1000大卡是每人每日最低的熱量攝取底限,不要以為為了減肥就可以不吃不喝,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就為害到自身的健康,結果得不償失!  
很多人在減肥成功之後,很容易又碰到復胖的情況,這是因為美人們沒有將減肥融入生活之中,所以一旦完成了減肥的使命,放鬆了心情之後,身材便又無情的發胖。學習幫減肥當作是一種生活的習慣,窈窕身材才能一直長相伴。 
藥物只是用來減肥,並無法治癒肥胖,透過專業醫師的處方,適時的使用減肥藥物確實有幫助美人們瘦身的效果,然而,更重要的是培養正確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才是維持好身材的長遠之計。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