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輕鬆減重秘籍

嘉義市東區


低GI減重風潮似乎還未降溫,又將低胰島素觀念,擴展為“三低減重”飲食方式。保留“低GI”原有優點,將烹調中所使用的油、鹽產品,改變為“低納鹽”與“低飽和油”,不用擔心熱量問題,瘦身又可以改變體質!想減重的妳也可以自己做、享瘦吃喔!
研究發現,經常吃魚肉的人,不僅身體更加健康,體重也能更好的控制,每個星期吃3~4次大馬哈魚、金槍魚之類的魚能顯著提高新陳代謝速度。讓妳很輕松地就能控制好體重,多吃魚肉,還能防止反彈情況的發生哦!
吃貨要想減肥,首先需要控制的就是澱粉攝入量,不要再吃那些讓妳後悔的面包、餅幹和薯片了,把註意力轉移到水果、蔬菜和粗糧上去。多吃些燕麥制品吧,燕麥食物不僅可以讓妳產生飽腹感,減少對零食的欲望,還能讓妳越吃越瘦。
每頓飯都能攝入壹些蛋白質的話,新陳代謝會加快哦。但是需要註意的是,壹定要控制好蛋白質的攝入量,盡量控制在每頓飯總量的20%~35%,如果蛋白質攝入過量,會加重脾胃負擔,更容易造成脂肪堆積。
吃貨們註意了,除了吃上面幾種食物可以讓妳不長胖外,妳還需要改變壹下自己的飲食方式,最好可以做到少食多餐,時不時地吃點東西,妳的身體就會 慢慢調整,來適應妳的這個習慣,以至於新陳代謝總也慢不下來。
這樣既能更好的控制了飲食總量,也不用擔心壹下子吃進去太多食物,導致身體發胖。健康的飲食 方式加上低熱量的食物,會讓妳的身體更加健康,也能讓妳的減肥更順利,而且最關鍵的是,它可以滿足吃貨們吃東西的欲望,只要按照這個方法吃,妳一定會瘦下來哦,趕緊來學做一個會吃不長胖的吃貨吧!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