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治療早洩陽痿的食療法,配合運動堅持下去肯定是有效果的!

連江縣北竿鄉


日常飲食中治療早洩陽痿除加強一般營養外,宜多用一些具有益腎壯陽的食品,如狗肉、羊肉、鹿肉、鹿腎、麻雀肉、麻雀卵、鵪鶉、韭菜、茴香、核桃等。伴有失眠和神經衰弱者,還要通過飲食調節神經和睡眠,白天可飲用茶水、咖啡類的飲料以保持旺盛精力,吃飯後宜飲用有安神作用的飲料,如酸棗仁湯、五味子飲等,以保證睡眠,嚴禁飲酒。
1.腐皮白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大米這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這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可治療陽痿早洩
2.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姜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可治早洩
3.菊花醪:甘菊花10g剪碎,與糯米酒釀這量放在小鍋內拌勻,煮沸,頓食,每日兩次,治相火妄動所致早洩。
4.桂圓醴:桂圓肉200g、放在細口瓶內,倒人60度白酒400毫升,封閉瓶口,半個月後可飲用。每日2次,每次10-20毫升。可治腎虛早洩
5.溜炒黃花豬腰:豬腰500g,黃花菜50g,姜、蔥、蒜佐料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躁腺,洗凈,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炒鍋中置素油燒熱,先放大蔥、姜、蒜佐料煽炒,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糖煸炒,再入欠粉和湯汁,明透起鍋。可治陽痿早洩
6.大蚯蚓11條,剖開洗凈,加韭菜汁搗融,熱酒沖服,每日一次,連服7日。可治早洩
7.人慘、白術各9克,黃芪12克,當歸10克,伏神9克,遠誌、棗仁各6克,龍眼肉12克,木香、甘草各6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本方補益心脾,這用於心脾虛損所致的早洩。
8.五味子、女貞子、金櫻子、桑螵蛸、牡蠣各30克,益智仁、補骨脂各12克,黃精30克。[制用法]水煎服。可治療陽痿早洩
9.附子、肉桂各6克,熟地、山萸肉各9克,伏苓10克,澤瀉、山藥各12克,丹皮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本方益腎固精,這用於腎氣不固所致的早洩。
10.李時珍家傳秘方:欠實蓮子飯治早洩:大米500克,蓮子50克,欠實50克。將大米淘洗幹凈,蓮子溫水泡發,去心去皮,加這量水,如燜米飯那洋燜熟。常食有益,用於治療遺精、早洩等。
11.狗肉500克。八角、小茴香、桂皮、生姜、大蒜、胡椒面、精鹽各這量。將狗肉入清水中凈洗幾遍,切小塊,用開水燙壹遍,入熱油鍋中炸至金黃撈出。另取砂鍋1只,倒人狗肉及八角、茴香、桂皮、大蒜、生姜。加水浸沒,旺火燒沸,轉小火燒2小時,調入精鹽,胡椒面,稍燜即成。本方溫陽祛寒,補虛健脾。這用於脾胃虛寒,氣怯食少,胸腹脹滿及腎虛下寒、腰膝酸軟、陽痿、早洩者。
12.李時珍家傳秘方:炸麻雀治早洩:麻雀4只,花生油、鹽末各這量。麻雀去毛及內臟雜物,洗凈,晾幹。將油放入鍋內燒至六成熱,下麻雀炸至金黃色取出,用原鍋炒鹽末少許即成。吃時蘸鹽,每日2次,每次2只。可連用幾天。補腎壯陽,用治早洩、陽痿,有較好療效。若用麻雀炒韭菜,也有同等效果。
注:男性朋友們平時一定要註意營養的均衡,並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預防早洩的發生。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