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減臀部最有效方法:(運動瘦臀方法

台中市霧峰區


運動減臀方法1:俯臥擡腿
1. 面向下俯臥,頭部輕松地放在交叉的雙臂上。
2. 緩緩吸氣,同時擡起右腿,在最高處暫停數秒,然後邊吐氣邊緩緩放下。
3. 在胎腿時需註意足尖下壓,並且臀部不能離地。盡量將腿伸直、擡高,妳會感到臀部正在收緊。
4. 重復上述動作20次,然後換腿。每日進行壹次。
運動減臀方法2:半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約壹腳寬。雙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這種姿勢約10秒鐘,然後慢慢恢復原狀,重復5次。
運動減臀方法3:弓背躍起
兩腳分開,雙手撐地分開呈現V字形(雙腿繃直)。擡起壹條腿,收臀,將擡起的腿彎曲,再伸直,連著10次。然後換腿做。
運動減臀方法4:跪腿擡起
前臂和膝蓋著地。小腿沿地面向後伸直,與大腿成90度,收腿,收臀。擡起二條腿,伸直與地面平行,然後曲膝,向上擡腳舉小腿,將腿伸直放下,恢復原狀15次。再換腿做。
運動減臀方法5:臀部繃緊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叉腰。借用臀部的力量將其保持緊繃狀,片刻後緩慢將其放松,接著反復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間單的運動能使妳的臀部變得緊實,還能使妳的臀部更顯翹挺。
運動減臀方法6:雙腿夾緊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臂垂於身體兩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腿相向用力夾緊,使臀部感到擠壓,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片刻後再接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運動能使妳的臀部變得緊實,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讓妳輕松瘦出性感翹臀。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