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就是用的這個方法,堅持下去一定會非常有效的,具體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台南市龍崎區


狐臭又稱腋臭、臭汗症、體臭、多汗症、發汗症狀、腋下汗臭等。是由患者腋蝸、外陰、口角等部位的大汗腺又叫頂漿腺排泄的汗液,脂肪酸比普通人高,呈淡黃色,較濃稠;脂肪酸達到壹定濃度,經皮膚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其和狐貍肛門排出的氣味相似,所以常稱為狐臭。
大多數狐臭患者有家族遺傳史,有統計顯示,有明顯遺傳傾向的約占60%以上。另外,狐臭的人種學傾向特別明顯,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患有狐臭的占絕大多數,因此他們中沒有狐臭反而少見,狐臭在他們的人群中並不是疾病,在西方,狐臭的英文單詞B.Obody odor就是體味的意思。
由於黃色人種的體味狐臭極輕,壹旦誰的體味較重狐臭明顯,周圍的人就感覺特別刺鼻,而且普遍認為是壹種疾病。患有狐臭,會因此形成較重的心理負擔,影響婚姻、就業、升學、交友等。很多患者因此造成性格、思維的不正常,狐臭就真的變成了壹種疾病——心理疾病。
患有狐臭的人普遍認為出汗多是狐臭的成因,加之狐臭在出汗多的時候較為嚴重,因此患者認為抑制排汗的藥物或化妝品是治療狐臭的根本辦法。其實這是誤解,科學檢測證實,只要患者所排出的汗液中脂肪酸正常,出汗再多也不會有狐臭。當然,排汗減少,自然能在壹定程度上減少皮膚表面的脂肪酸,因而狐臭顯得較輕,甚至聞不到氣味。市面上很多除臭的藥品或化妝品,通過能有效抑制汗腺分泌,通過減少排汗,減輕氣味。但是人體該排汗時,不排汗,會影響人體健康。因此抑制排汗只能作為臨時除臭的辦法。藥只能緩解壹時的味道,並不能根治,而且藥用久會對皮膚產生嚴重的腐蝕作用,會使用皮質變厚或過敏等所以建議偶爾使用可以,長期使用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為以後的手術增加了難度及風險,另外,長久很多藥水會跟腋下液體進行反應產生令人難聞的味道。
藥物療法。目前市場的種種藥物只是部分控制汗液分泌及殺滅細菌,清除腋蝸的汗腺分泌物,從而減輕氣味,由於沒有撤底破壞分泌異常的大汗腺,因此起不到根治作用。可以使用藥物治療的方法暫時性減輕難聞的氣味。
冷凍治療。利用液氮這種無色,無味,無毒而透明的液體,由於沸點如此之低,可利用這種超低溫的變化,使病變處組織細胞內部或外部結冰,細胞脫水皺縮,細胞破裂,組織壞死脫落,也可用手持式噴霧法,即用與腋蝸相應大小的噴頭,對準腋蝸,按壓開關,液氮從噴頭噴到腋蝸,接觸壹段時間,使腋蝸處皮膚汗腺凍死而破壞。
激光療法。采用激光器產生的激光照射在組織上面,那麼組織在吸收光線後,所釋放出來的熱量也就會對大汗腺進行破壞。這種方法比較間單,時間也很短,是很多患者可以選擇的治療方法。
傳統的手術方法。將腋蝸部位有腋毛的皮膚及皮下組織切除,手術能撤底清除汗腺,但手術後無腋毛,留有很長的切口般痕,往往影響穿衣或慘加各種活動。能不能有壹種方法既使汗腺撤底破壞,又不破壞腋毛和在腋蝸不留般痕等治療痕跡,這是許多患者的理想。
平時也要註意患處的清潔和衛生,穿的衣物要註意透氣吸汗。平時的時候要多慘加壹些鍛煉,來幫助提高疾病的抵抗能力。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