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為這事煩過,不過總算過去了。告訴妳我解決的辦法,直接有空可以看看

新北市石碇區


一、跪姿挺胸運動
1)跪在地上,將兩手放寬撐在地面
2)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身軀向下垂直移動。努力收縮妳的腹部肌肉。
3)身體下移至手臂彎曲呈90度,下移到胸部碰到地面為止,感到胸部肌肉伸展後向反方向至原位。
4)同樣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
5)這個動作比較重要,因為它是練胸大肌,很多胸型不漂亮的根本的原因就是胸大肌萎縮,
6)沒有深陷的感覺(非要靠擠壓或者胸墊才能強性襯出來),甚至沒有胸大肌如乳溝。
7)胸型差的女性要經常鍛煉這個動作以增加效果,當然,也可以輔助一下其他有益的方法。
二、擠球操
1)坐在椅子上,踮起腳跟,雙臂彎曲於胸前,將一網球握於兩手掌心,手指互抵,用力擠壓小球。
2)保持擠壓狀態,慢慢向前伸展雙臂,伸直後再收回雙臂,放松片刻。重復10次。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