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情況可以去這裡參考

連江縣莒光鄉


一、這是我自己豐胸成功的經驗,更多有效的豐胸方法你可以去這裡了解 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二、沐浴按摩豐胸:沐浴時用蓬蓬頭用溫水沖洗胸部,每天至少沖洗1分鐘,可以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既能清潔胸部,還能增加胸部的柔韌性,預防下垂,通過按摩胸部來讓刺激身體內的荷爾蒙激素快速分泌,從而讓胸部能夠繼續發育。
三、多吃豐胸食物:食物中的營養成分可以促進乳房的發育,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對於天生平胸的女性有幫助,還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瘦肉、花生、核桃、芝麻、豆類、植物油類等。
四、結合使用豐胸產品:對於天生平胸的女性來說,結合使用純中藥成分的豐胸產品,可以起到更好的豐胸效果,如果能夠結合美乳霜的使用,定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五、運動豐胸:運動豐胸是個不錯的豐胸方法,通過運動可以增強乳房下面的胸肌,胸肌發達可使乳房突出,看起來乳房也會豐滿一些,早晚做擴胸、深呼吸運動,有利於胸肌的均勻發達,尤其是遊泳,對胸部有很大的好處。
六、針灸豐胸:針灸豐胸通過刺激乳房穴位來調理肝經和胃經,促進乳房的發育,但是脾胃功能不好的MM要先調養好腸胃,然後在醫師的診斷下進行。
七、美乳霜豐胸:美乳霜波麗妮雅精選泰國野葛根,野葛根中富含多種高活性異黃酮,美乳霜經塗抹按摩後均勻分布於乳房部位,能有效的引導體內的遊離脂肪酸聚積胸部,加乳房部位脂肪厚度從而起到豐胸的效果。
八、內衣豐胸:內衣穿著不當內衣穿著不當罩杯的尺碼、內衣的款式,甚至穿戴內衣的方法和步驟都是有講究的,如果穿著不當,很可能會造成胸部的脂肪“四溢”,在內衣的選擇上也要多註意,選擇小一點的款式,而不是將型號減小一些,同時還要挑選有鋼托或成型罩杯的胸圍,這樣能把胸部完全托起,外觀看起來也更加豐滿。


張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