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屆推理創作課程 簡章

台北市


2018第五屆推理創作課程 簡章

一、活動目的:
為增加推理小說寫作深度,金車文教基金會及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特邀請台灣推理評論家、總編輯以及鑑識專家、法醫教授…等、擔任講師,透過活動的舉辦,讓有志從事小說寫作的民眾從推理小說必定會接觸到的領域知識進行深入的了解。

二、課程簡介:
什麼樣的短文、小說才能受到讀者及影視公司青睞?如何善用推理創作邏輯架構出各種類型的精彩故事,吸引大眾目光?從小說到劇本寫作,有多少的差異與門檻需要跨越?藉由各專長領域的專業講師、編輯、法醫教授等來分享寫作方式及相關醫藥、解剖、鑑識等經驗,期許能讓參與課程的創作者能從中學習、進而解析自己喜歡且能持續發展的個人寫作風格與方向,讓故事不僅活現在文字行間,更能躍入影視化的大螢幕上。主辦單位將舉辦為期兩天的寫作課程。邀請六位講師進行六堂課程,講述有關推理相關知識,帶領學員認識及了解推理小說寫作技巧等等。

三、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文藝中心、台灣推理作家協會

四、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四樓教室(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號4樓)

五、活動時間:2018年4月28號(六)10:00-17:20、4月29號(日)10:00-17:20。


Wynne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