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采欣整形外科診所|玻尿酸 | 我的美麗密技

桃園縣


現在整型變成另一個人的易容術已經不稀奇了!

厲害的是『越變越漂亮,還讓人想不透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就是所謂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直叫人猜不透。」

才更顯得神秘!



不管你是想,隆鼻、豐下巴、豐唇、填補淚溝、眼袋、太陽穴、蘋果肌、法令紋, 通通輕而易舉!  

不用怕動刀,不用怕術後保養不能見人,不用怕傷口,只要對他們說:對呀~ 我最近去學彩妝!(誤)



認識「玻尿酸」


天然成分
玻尿酸是少數能以相同結構存在生物體中的一種多醣體,因此不用擔心排斥或過敏的情形。

簡易、短時間
非動刀療程方式,而是利用生物科技萃取,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於人體的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疤痕等。而人體內自有一套系統,會吸收玻尿酸,同時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因此不會有任何痕跡和物質的殘留。

舒適、安全
由於是以打針方式注射,僅在局部輕微脹痛,疼痛感降低許多,都比較容易被一般大眾所接受。



臉部塑形
鼻樑增高、鼻型改造、隆下巴、豐唇、豐耳垂、太陽穴、蘋果肌等。



臉部除皺
抬頭紋、眉間紋、淚溝、法令紋、純紋、頸紋。



臉部凹陷
痤瘡、疤痕、面部凹陷等。

療程前注意事項
過去6個月中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請事先告知
目前懷孕或正計劃懷孕及哺乳中請事先告知
對麻醉藥膏及藥劑過敏者請先告知
療程後注意事項
一週內原則上避免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如醫師指示可按摩情形除外。
一週內注射區避免暴露在極熱(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或極冷(游泳)的地方。
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濕,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更飽滿。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一週內避免喝酒


療程前必須先經由與專科醫師諮詢及實際評估、確認後,才可施作;每個人的體質、狀況與需求皆不同


Hsuan Chi H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