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遊學折扣最高5萬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F 2035室


世界旅遊集中地宿霧,名校CIJ語言學校
CIJ 宿霧語言學校 『地點絕佳、學習英文進步快速』
2003年開始營運的青少年留學專門語言學校CIJ,於2012年開設了成人也可就讀的CIJ Academy。CIJ 宿霧語言學校(一般校區),位於市中心一棟公寓大廈Tancor1內,設置有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有氧教室等齊全的設備。宿舍的房間除了床舖、書桌之外,還備有冰箱、電視、洗衣機、沙發、空調等設備還有廚房可以開伙,在菲律賓語言學校中數一數二高等級的住宿環境,距離市中心mall只需要5分鐘車程,是所生活便利、環境優質的語言學校。

CIJ Academy的課程上,每日的一對一授課有4~6個小時,以及英語母語講師的團體班授課。校內施行English Only Policy政策,讓學生在留學期間完全沉浸在英語環境裡面,讓學習效果提升到最高。

【全包服務-學費、住宿、三餐、洗衣、專人打掃】
8周全包 $66600起
12周全包 $98000起

⭐LINE ID線上諮詢:@wegoedu (https://goo.gl/h5aYbs)



Yumi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