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殭屍路跑 大型鬼抓人熱烈登場!

台中市


全台最大型鬼抓人遊戲記得手刀搶票慢了就沒得玩啦!我們即將帶領大家一起體驗大型鬼抓人的快感讓我們再次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刺激感現在召集想參加的親朋好友想好你的生存/狩獵策略一起在最刺激有趣的路線中勇敢邁向終點線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殭屍巴著人追人跑給殭屍追殭屍要想辦法奪走人類身上的命帶人類有三條命抵達終點時身上至少還有一條命帶即為生存者沒有命帶就會是感染者。
「好玩好刺激」- ET NEWS 運動雲「最有趣主題路跑之一」- GQ 台灣「超有趣特色路跑」- Nownews 新聞網
*所有相關規定 (人類生存守則、殭屍狩獵守則、活動遊戲總則) 及活動地圖等資訊在跑者手冊上皆會詳細說明凡繳費報名之殭屍及人類都會於跑者包裹中收到官網亦會公告。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21日 14:00-18:00報名即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分配起跑梯次時間(約每半小時一梯次)
報名時間2017年6月22日(四)中午12:00
活動地點活動場地暫定為台中麗寶樂園(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內容及場地之權利活動場地將會以政府公告狀況及安全考量適時調整若場地租借狀況有更動大會將以網站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路跑路程3km
年齡限制18歲以上

〉〉更多詳情請見
官網http://www.zombierun.com.tw/
粉絲頁https://goo.gl/YLN6jV
售票網站https://goo.gl/yjAh6E


張予馨